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详细内容

团学快讯

迎新有我,我为同学做件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迎新有我,我为同学做件事

     为响应秋季新生开学报到安排,进一步培养同学之间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助力美丽文明校园建设,96日,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团学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学共同参加我为同学做件事志愿服务.

8401188766974d178c836fde4df45751.png

转眼间又是一年开学季,变的是迎新的志愿者队伍,不变的是每一届学哥学姐们对新生的照顾与关爱。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吃苦耐劳,真正将服务和奉献体现在行动中。从校外的车站新生报到接待处到校门消毒、体温检测点、各学院报到站点、宿舍、军训服校服领取处,直至最后返回宿舍,所有事项都被学哥学姐们安排的井井有条。

4bbe9ec20cfb42e5b47cb1dc9fe8fe57.png

在校外车站,志愿者们手中握着接站牌,在出站口等待着新生的到来,迎接新生并将新生和家长集中到一起,将他们安全送达校门口。一路上,学哥学姐的嘱托不断,用心为新生解疑答惑。下车后还特别叮嘱沿途都是志愿者,有疑惑可以大胆询问,大家都很热情.

99e026091b014a86a3e00facc9593085.png

ee9545c93747479ea50bc2c9d737bb03.png

校门接待处的学生志愿者许高斌说道:看到现在的他们就想到了去年的我,当时也有很多学哥学姐帮助我,现在我也是学长了,也想帮助新来的学弟学妹们,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热情,或许这从某种意义上也是另一种传承吧。

7c03ccf05dc2449abd3b2fa983586884.png356eea96899245fb8736e129e824e845.png

希望此次我为同学做件事志愿服务活动,能帮助我院学生加强自我约束,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服务意识,共同助力创建一个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今后,我们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以实际行动聚焦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以服务学生发展为宗旨,扎实开展学生组织成员我为同学做件事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