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详细内容

团学快讯

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我校第三次团代会、学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6日,共青团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共青团武威市委书记马维斌、武威职业学院团委书记高鹏堂、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沈文彤、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杨孝列,党委副书记张延贵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祎才,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田宗祥,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席爱学出席了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及223名团学代表参加了会议。

04bc455515334eee9e164dcadbce7530.jpg

 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张延贵主持开幕式并宣布共青团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

585f106a1dfe43118051f6e0b2baf9de.jpg

党委书记、校长杨孝列讲话

杨孝列在大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全校师生员工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团省委、团市委和兄弟院校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团员青年和团学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和学校“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锚定启航、迈向“双高”建设新步伐的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会议,肩负着团结和带领学校广大青年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投身加快建设省级“双高计划”院校伟大征程的光荣使命,意义格外深远。是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发展中继往开来、奋发有为的一次青春盛会。他强调祖国和民族的希望寄托于青年,畜牧工程学院的未来也系于青年。并向全校青年团学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做矢志报国的新青年;二要勤奋好学,做开拓进取的读书人;三要心怀梦想,做求真务实的实干者;四要秉承校训,做学校精神的传承人。他希望我校各级团学组织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谱写新篇章。

9d43ef0131684dd4aed5dc318693d827.jpg

共青团武威市委书记马维斌讲话

马维斌代表团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跟党初心,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使命;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扛牢政治责任,引领全校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四是落实政治要求,坚持从严治团,建设坚强有力的学校共青团。

ee3f422cdca041f69ab3e91db949cda0.jpg

武威职业学院团委书记高鹏堂致贺词

武威职业学院团委书记高鹏堂代表兄弟院校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致辞。会议召开之际,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外兄弟院校和我校二级学院党总支纷纷发来贺电,祝贺我校第三次团代会、学代会胜利召开。

93d67def82d545bc9bcc70bbce5e176a.jpg

全体代表听取第二届团委工作报告

b3e6557a23434c4d9b7155c4468e9125.jpg

全体代表听取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88340e9fd05c437c9911d6b20a6c4817.jpg

分团讨论

团委书记贾德旺代表共青团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马祥同学代表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勇于改革创新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争做新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工作报告。

全体代表分团对工作报告、关于团费收缴和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和《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分别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并学习了大会期间的领导讲话精神。

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结束后,召开了主席团第二、第三次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经过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2e17360d39284bdca6a1b1250b523207.jpg

党委副书记张延贵致闭幕词

会议于12月26日下午正式闭幕,闭幕式通过了关于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学生会章程》的决议并听取“两代会”提案(意见、建议)工作报告。

张延贵在闭幕式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一届委员会以及全校青年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方式,坚定信念,用党的理论武装青年;二是牢记全心全意服务遵旨,心系学生,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锤炼品德树立良好形象,改进作风,当好团员青年领头雁;四是不忘主业坚持勤奋学习,练真本领,成为祖国建设有用之才;五是履职尽责不断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会上,团委副书记张亮宣读了致全校青年学生倡议书 。

c9ab024dd7c84bf48cfe7c5fb716e958.jpg

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闭幕式后,共青团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和副书记。

9fef99eb20a647e9b454b31f98ba310f.jpg

全体代表合影

在学校党委的重视、关怀下,在“两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的精心组织和各位代表的辛勤工作下,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共青团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团结、严肃、民主、活泼的气氛中已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胜利闭幕。

【打印正文】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