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详细内容

团学快讯

新起点 新希望——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又是一年丹桂飘香季,又到一年喜迎新生时。10月9日至10日,是我院2020级新同学注册报到的日子。来自陇原大地的莘莘学子怀揣着对大学的憧憬和期待,陆续走进牧工学院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在这里开始人生梦想的新征程。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同学您好,请来这边。”“家长您请坐,请喝水。”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着每一位新生,耐心地为他们办理报到手续。期间,学院安排车辆全天候于高速路口、武威火车站、武威客运中心开展新生接送服务。各系接待点整齐排列,从报到登记到缴费,从领装备到办入住,从帮家长提箱拎包到铺床叠被,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温馨和谐的迎新画面。整个校园里到处充满着热闹喜悦的氛围,迎新工作也在一片祥和之中,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各类指示标牌清晰明了,宿管阿姨面带微笑的指引和服务,志愿者师生们热情周到,贴心服务,还有各食堂为新生及家长等提供可口的饭菜……无一不让新生和家长无时无刻地感受到学校的关爱,也赢得了他们的交口称赞。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前往迎新现场,逐一走访了各系、各部门迎新接待处,每到一处都与迎新工作人员和报到新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迎新工作准备情况,详细询问新生家庭状况、所学专业、实际困难。

自强 明德 尚能 笃行,2020级莘莘学子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接下来他们将接受为期12天的军事训练和入学教育。祝愿所有的新同学都能在三年的大学时光里有收获、有成长。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