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详细内容

团学快讯

院团委举办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第11期团学干部系列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由团委组织,历时16天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业余团校第11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完成所有培训任务顺利结束。来自全院各系共  540名青年团员、团学干部参加了培训。

446beb0c7a2b4b619f2cce7bd50be2f3.jpg

      培训共开展了5次专题培训讲座,其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延贵作了以“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团委副书记贾德旺、刘辉分别作了“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高校共青团工作与学生干部成长”专题辅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罗海燕、王宝珍两位老师分别以“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聚焦全国两会”为题作了专题培训。

d77eabeca3d74c34a716d7d381f0b31b.jpg358bf3f240414358be0e8ab29339032f.jpg

6f001bc982b04705a51ad5c535f2e844.jpg

培训期间,在各系团总支指导下,各团支部、部分社团结合学习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宪法知识、“四进四信”“与信仰对话”、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组织业余团校学员分组进行学习交流和讨论。所有参训人员都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

fe4c858284dc4f798df26dcce9bf2a32.jpg

本期培训是学院推进“1+8+1”大学生素质拓展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一项重要活动。培训班坚持了教育引导的原则,以提升学生骨干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综合素养,服务同学日常工作为出发点,让团学干部们在紧张、愉悦的氛围中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了团学干部的综合素养,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