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委文件>详细内容

团委文件

共青团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八届大专生辩论赛暨2016年“甘肃银行杯”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辩论赛的通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系(部)团总支:

为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和校园文化氛围,以“甘肃银行杯”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为契机,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领新时代大学生智慧激荡、思想冲击、情感体验及价值重构,进一步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按照团省委的要求,学院团委、学生会决定,举办第八届大专生辩论赛暨2016年“甘肃银行杯”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辩论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辩论赛主题

创意、创新、创业

二、主办单位

学院团委、学生会。

三、赛程安排

赛程安排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参赛及组队要求

1.各系(部)组建一支参赛队参加比赛,队员须是本系在校学生。

2.每队队员4人(由男、女生共同组成),领队1人,领队为本系熟悉辩论赛规则的教师,队员在一场比赛中顺序不能调换;不同场次队员辩序可以变动。

3.领队负责与主办方联系所有事务性工作。

4.比赛过程中,要求各队服装整齐、得体。

5.严格遵守辩论赛规则。

五、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程序见附件1

2.比赛采用淘汰制,分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比赛由抽签决定分组和辩题。抽签后有1支参赛队轮空,可直接晋级半决赛。其余6支参赛队分3场进行初赛,胜出的3支参赛队和直接晋级的1支参赛队共4支队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分两场,胜出的两支队伍进入决赛。

3.本次辩论赛的辩题见附件5

六、评判方法

聘请熟悉辩论及辩论赛规则的领导和老师组成评判团;每场比赛由5位评委组成评判团;每场比赛结束后,由评判团代表做评判发言;每场比赛的胜负,由评判团投票或积分判定。具体评判标准见附件34

七、奖项设置

设冠军、亚军各1个;优秀组织奖1个;整场比赛最佳辩手1名,每场比赛优秀辩手1名;颁发证书、奖牌和奖品。

请各系将报名表盖章后于2016117日前交到团委办公室(西校区2#教学楼409室) ;同时报送参赛选手2照片(以参赛选手姓名命名的文件)电子版。

联系人:任作宝 13893577120 0935-2618358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