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委文件>详细内容

团委文件

建党百年校园红歌接力活动文件.docx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建党100周年校园红歌接力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弘扬以热爱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坚定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信念,团中央拟开展校园红歌接力活动发动青少年广泛参与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一、活动主要内容

邀请多所高校拍摄“红歌快闪”活动,让学生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传唱赞扬和歌颂革命和祖国红歌经典。其中,歌曲曲目不限,能够体现共产党人艰苦奋斗默默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即可。

 

二、活动时间

2021年3月起到5月

其中:3月12日至26日为拍摄准备阶段,各高校制作成片后26日前报送至团省委邮箱1287749141@qq.com,(投稿视频命名为:高校名称+红歌快闪)。团省委择将选择最有创意最能展现甘肃青年学子风采的优质作品上报团中央,其余作品会在甘肃共青团的官方各平台进行分发。  

4月1日至5月1月为集中接力阶段,由各高校微博、B站在平台上进行“喊话接力”活动,团中央将制作专栏页进行展示;(接力高校会根据报名以及制作产品的质量来排序,具体接力话题与顺序届时会再通知。)

5月进行后续传播,优秀作品将会在五四青年节直播中展现。

 

三、视频要求:

活动主宣平台为微博,视频规格为横屏,尺寸为16:9。

 

四、参考案例:

百年讲堂前的深情祝福!《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响北京大学 

https://tv.cctv.com/2021/03/03/VIDEBkT5b7QDI9Dt9Uuk8wSp210303.shtml

万名邑大师生同唱一首歌,献礼建党百年!

https://mp.weixin.qq.com/s/Trt5yxqLHykxZfsb9MfOxw

《我和我的祖国》表白祖国,清华正芳华

https://tv.cctv.com/2018/12/30/VIDEkvKGuV6aN5T9UyjoyOI0181230.shtml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