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度先进团总支、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 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社团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团总支(支部)、学生社团:

2017—2018学年度,在学院党委和共青团武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各系团总支(支部)、学生社团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依照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大学生第二课堂素质教育为统揽,全面实施“八项育人工程”,充分发挥了团组织引领、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进一步调动各级团组织的积极性、创造性,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创先争优,树立典型,学院团委决定评选表彰一批在基层作出积极贡献、辛勤工作、成绩显著的“先进团总支”“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学生社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18年8月29日—9月7日。

二、评选对象

在校各系团总支(支部)、团员、团干部,各学生社团。

三、评选条件

先进团总支、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社团的评选条件另附。

四、评选程序及评选办法

l.推报阶段(2018年8月29日—9月4日):

由各班主任、团支部采取民主评选和组织推荐的形式,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按照评选条件,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采取自下而上的办法,层层考察审核。优秀团员按团员人数的10%推荐评选;优秀团干部各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教师)中评选1名,各支部1名、系团总支5名,学院团委10名,学生社团10名;先进团支部各系推荐1个,优秀学生社团学院评选4个、先进团总支学院评选2个。

先进团总支、先进团支部、优秀学生社团的评选,由各系团总支、团支部、社团填写审批表,报学院团委统一评选;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由各系团总支根据评选条件认真评选并填写审批表。以上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由学院团委审核,报学院党委审批。

2.审核阶段(2018年9月5日—7日):

学院团委根据评选条件采取多种形式对申报对象进行考察审核,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对“先进团总支”“先进团支部”“优秀学生社团”进行全面考察审核,并对评优结果予以公示。

3.表彰(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院党委予以表彰奖励。

五、工作要求

1.各系团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做好评优考察工作。

2.按照公平竞争、择优推荐的原则,认真负责,严格把关,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做到公平合理,重点考虑为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予以推荐评选。

3.认真填写审批表,“先进团总支”“先进团支部”“优秀学生社团”要求报送事迹材料,事迹材料要求2000字左右(一份),A4纸打印。

4.审批表和事迹材料于2018年9月5日之前上报学院团委。

           共青团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8月29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