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校园“百家讲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系团总支(支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紧紧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丰富第二课堂素质教育活动内容,提高我院学生人文素质和内心修养,团委决定协同学院相关部门展开校园“百家讲坛”系列活动。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党的历史、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法制教育、工匠精神、企业文化、心理健康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聘请校内外专家学者、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讲坛论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2月

   
二、组织形式

校园“百家讲坛”采用团委统一安排和各系团总支自主组织相结合,以规定主题为主、自立主题为辅的形式,每学期组织3期校园“百家讲坛”活动,具体主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活动要求

1.各系团总支要广泛动员,诚请本系优秀教师、学生并推荐校园专家跨系做讲坛。凡自愿参与校园“百家讲坛”的校园专家可通过系(部)安排,由系团总支申请,报团委统一组织。

2.各系团总支结合本系专业特色,灵活安排讲坛主题,在开展讲坛前一周,将组织举办校园“百家讲坛”的具体安排发团委邮箱(xmgcxytw@163.com),组织本系学生听取讲坛,确保此项活动落到实处。

3.各系团总支要精心组织,抓好落实,让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在参与中受教育、启心智。

4.各系团总支要结合自己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将活动开展情况以图片和文字形式发送至团委邮箱(xmgcxytw@163.com)。

5.团委统一安排的各期校园“百家讲坛”,各系团总支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学生参加。

联系人:贾德旺

电   话:0935-2618213


    共青团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10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