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详细内容

团学快讯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天翼杯”男子篮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展示学院广大师生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推进学院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广泛开展,使健康、文明、快乐成为引领广大师生学习和生活的风尚,进一步营造“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学院团委开展了以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 “天翼杯”男子篮球比赛。

本次篮球赛开幕式于2017年6月6日下午4:30分在东校区篮球场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武威分公司黄羊镇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全德,体育与艺术部主任杨世禄,科技服务处处长李克广,兽医系党总支书记王学明,团委副书记贾德旺、姚兴海,体育与艺术部老师贠成义,以及各系(部)团总支书记、领队、教练和全体运动员和参加开幕式的各系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555ef0e4298e4b6c80236e8cabf59bf3.jpg

f9ddec3dd66340e0a5714deb6dabe324.jpg

开幕式上杨世禄对本次本次比赛的赛制、规程和积分办法,做了详细的介绍,贠成义代表裁判员进行宣誓,畜牧系队员宋复昱代表运动员各进行宣誓。接下来由本次篮球赛的赞助商武威分公司黄羊镇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全德致辞,他预祝 “天翼杯”男子篮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最后由国家二级篮球裁判员李克广对裁判进行简短培训和现场技术指导。

开幕式结束后第一阶段比赛便紧锣密鼓的开展起来了,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都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啦啦队也喊得气势磅礴,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最终经过三天的精彩角逐,畜牧系、兽医系、机械工程系、车辆工程系四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81c146b9c03f47649f3b116cae02ca3b.jpg0922bd07e1ea4067a1b26b9ba75455fb.jpg

2697ec3791564105bb3b9bedc8e0e7ae.jpge117e4ad32f14ff9b578830968e76ea9.jpg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天翼杯”男子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院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