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详细内容

团学快讯

前程似锦 未来可期——学校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5日,学校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为圆满毕业、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牧工学院学子送上衷心祝贺和美好祝福。党委书记、校长杨孝列,副校长王祎才、张登辉、王海涛,纪委书记张海军出席毕业典礼。副校长王治仓主持毕业典礼。

0e41466d63aa4513bd15dc37083b7539.jpg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这一刻,祝福声、欢呼声彼此起伏,大家共同向学业有成、前程似锦的毕业生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杨孝列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与学校共同成长奋进的难忘历程,对全体毕业生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代表校党委向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同时向传道授业的教师、默默奉献的干部员工以及毕业生家长表示衷心感谢。

他希望,同学们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赓续红色血脉,勇担历史使命。下一个一百年,一个青春之中国、平安之中国、盛世之中国,需要各位同学接续奋斗,共同建设和守护。

在临别之际,他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的几点嘱托:一是做一个简单、纯粹的人。每个人的出生不同,经历不同,有的聪慧,有的显赫,但更多的是简单而平凡的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以不变应万变”,要“有所为有所不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功有时不需要精明,更依赖简单和纯粹、决心和意志,稳重坚守就是成功。二是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正直是做人的根本,善良是人性的美德。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要学会仁爱,学会向上向善,做一个不违背良心的正直善良的人,用正直和善良感染生活,感染人生,且行且珍惜!三是做一个勤奋、努力的人。每一个光鲜艳丽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艰辛,每一个微笑的背后都有一个咬紧牙关的坚持。付出才有回报,坚持保持激情,坚持不懈的努力,做一个勤奋的人,做一个努力的人,明天才会更加精彩!四是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的人。伟大的事业基于梦想,源于自信,成于实干。希望同学们能够将个人所学、专业技能、发展目标,与国家、民族、时代紧密联系起来,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你们的历史重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知行合一的实干家。

6cb5cf5f6bf54744889aadab479527d9.jpg

d375eeadbfb24cb19e8c2c4f8b6ac9fb.jpg

8d046c13a9734deb9be4567f155d859b.jpg

典礼上,张登辉还宣读了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情况的报告,王祎才宣布了关于表彰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和学校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经贸与人文学院物流管理专业18.1班窦蕾、畜牧科技学院畜牧兽医专业19.4班王智涛、宠物科技学院老师任作宝分别代表毕业生、在校生和教师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参加毕业典礼的还有各二级学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辅导员老师、毕业班学生和在校生代表。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