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详细内容

团学快讯

完美收官||学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增强体质,锤炼意志。

f89a8520998140279d05daa7305a4532.jpg

经过为期两天半的紧张激烈角逐,5月28日上午,学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各项赛程,圆满闭幕。学校在家领导及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登辉主持。

7eec4733d33a4eba9e15990ff9fb0d79.jpg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治仓在致闭幕辞时,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大会组委会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办本届运动会付出努力的组委会成员,积极参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所有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的举行,既是学校贯彻“健康中国”理念、大力促进素质教育、提高师生身体素质的重要体现,更是学校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总动员;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广大师生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通过运动传播体育精神,弘扬体育文化,锻炼强健体魄,磨炼坚强意志,做一个勤于运动、勇于奋斗、乐于追求、敢于超越的人;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敬业奉献、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和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下去,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和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书写自强不息、幸福美好的快乐人生,为把学校建成立足甘肃、面向全国,有特色、高水平的高职学院而努力奋斗!

0bf1ad37569741f4ab4d4e8a19e38f93.jpg

运动会总裁判长张铎宣布了团体总分名次、广播体操比赛成绩、优秀裁判员、精神文明集体和个人。畜牧科技学院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兽医科技学院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二名,食品科技学院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三名;经贸与人文学院、食品科技学院获“精神文明集体奖”;经贸与人文学院获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食品科技学院、兽医科技学院获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宠物科技学院、农机与汽车学院获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胡天让、王嘉驿等10名教师获“优秀裁判员”;梅志刚、王佩锋等10名同学获“精神文明个人奖”;畜牧科技学院邓兴杰同学以11″49的成绩打破男子100米原校记录、马兴元同学以23″87的成绩打破男子200米原校记录、陈刚同学以24″16的成绩打破男子200米原校记录,兽医科技学院代表队以3′57″28的成绩打破男子4X400米原校记录。

    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db643153eefd44ba859ac7d3e21300fb.jpg

     最后,副校长张登辉宣布学校第十五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