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详细内容

团学快讯

燃爆全场‖学校第十五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五月的校园风和日丽,百花争艳。5月26日上午,学校第十五届运动会隆重开幕!学校在家领导党委副书记张延贵,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登辉、王治仓、王海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海军出席开幕式。大会组委会成员、大会仲裁委员会成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运动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王治仓主持。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彩旗方队、裁判员代表队、八个二级学院代表队依次惊艳入场,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振奋人心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01国旗护卫队

02彩旗队

03畜牧科技学院

04兽医科技学院

05智能与信息学院

06农机与汽车学院

39d822ef6b8e4823bc0ae0d1264d66b3.jpeg

07食品科技学院

08经贸与人文学院

09机械工程学院

010宠物科技学院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张登辉在致辞时,代表大会组委会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运动会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各代表队运动员、裁判员及全体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他指出学校一年一度的体育运动会,既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综合体现,更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收获友谊、团结拼搏的青春舞台。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牢牢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放下手机、走向运动场、走向大自然,体会运动的快乐,感受运动的魅力,让体育锻炼成为广大师生的自觉行动和良好习惯,让青春和活力成为校园最靓丽的风景。期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王治仓宣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李庚辰同学、贠成义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庄严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们观看了体艺节目表演和广播操比赛。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