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详细内容

团学快讯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校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读书与人生”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学习红色经典,共建书香校园。初夏的微风情深意暖,初夏的花海溢彩流芳,在这激情飞扬的季节,我们高举爱国的旗帜,扬起青春的风帆,用演讲的方式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浪壮阔的奋斗历程,用如火的激情赞美祖国那一幅动人的乐章,深情迎接火红的七月,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4df036a4dc7949a58289174309139217.jpg

       5月18日,学校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读书与人生”党在我心中的演讲比赛,该活动是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之一。学校领导王治仓、张海军,各部门负责人、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800余人观看了比赛。演讲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通过演讲在全校形成追溯红色记忆,体悟红色文化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国家语言自信,凝聚爱国精神,各学院经过初赛,共有16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饱含热情,从不同角度切入,从不同话题谈起,讲百年奋进、精神传承、青年担当、工作初心、未来前行,畅谈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事业的炽热情怀。他们用一件件鲜明的事例,用真挚深情的语言表达着对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充分展现了学校青年的蓬勃生机和爱国情怀。

ab0da77c18b1446b94251e6d2ceb0d78.jpg

c1ec313396f2437cb97679f474132e9d.jpg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的是杨斯愉;获得二等奖的是李福平、郭波涛;获得三等奖的是王智涛、包爱江、韩志强、张玉嘉。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是农机与汽车学院。

5c64815d480b482887da79af2b100f4e.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