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详细内容

团学快讯

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4周年书画摄影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4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12月8日—9日,由院团委主办,祁连文学社、翰墨轩、兰亭书画社协办的书画摄影展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延贵,党委委员 副院长王祎才,党委委员 纪委书记张海军及广大师生一起参观了本次展览。

c162af051ee34f44b8cc89985cf3ea50.jpg

4f1786dd6e3a4cff9fcf60710b4a9e3d.jpg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计展出书法类作品636件、绘画类作品109件、摄影类作品300件,学生参与面广,参展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表现手法大气磅礴,艺术水平高超。

fd1c9c2c5ffe484684c2fb0bebd58cfe.jpg

书法类作品包括篆书、隶书、行书、楷书、草书、硬笔书法,绘画类作品有写意画、色彩画、简笔画、工笔画、速写、半工半意画、素描画。广大书画爱好者寄情书画作品,展示青春风采,抒发爱国情怀。学院师生现场赏析作品,交流学习,陶冶情操。展览会现场,更有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作品,吸引师生纷纷围观,悉心品评。

39de6107368c4512bc10f6945280addb.jpg

本次书画摄影展以爱国主义教育为内容,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为目的,1100余幅作品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和爱国情怀,进一步引导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时刻铭记作为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和时代担当,激励同学们以满腔热忱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奋进。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