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详细内容

团学快讯

团委召开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选拔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晚,团委在东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选拔工作专题会议,团委副书记贾德旺、刘辉,各系团总支书记,团委工作人员、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德旺主持。

0da989488dc0434fb0ec930e441504db.jpg

    会上,刘辉传达了全国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2018-2019年度甘肃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通报和分析了我校项目办目前志愿者的报名情况,并按照省项目办《关于做好2018-2019年度甘肃省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各系的招募选拔工作做了具体指导。要求各团总支按照品学兼优、优中选优的原则,以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为出发点,规范招募程序,严格招募标准,确保我院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选拔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

6a00600395964a55bd25d1e50ca64f88.jpg

    最后,贾德旺对团委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落实“三会两制一课”为载体,做好思想引领工作;二是以“1+8+1”《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实施方案》为指导,做好素质拓展工作;三是以学院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做好权益服务工作;四是以从严治团、党建带团建和高校共青团改革为抓手,做好组织提升工作。

9483acfcefe14095b9af547af30add2b.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