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详细内容

团学快讯

青年读书会举办纪念第23个世界读书日暨图书漂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书满园,香满园,书香溢满园;你书香,他书香,师生皆书香。”为纪念第23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引导更多的青年学子去阅读和写作,倡导校园读书新风尚。4月24日下午,青年读书会在院团委和图书馆的组织下举办了纪念第23个世界读书日暨图书漂流活动。团委副书记刘辉、各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及所有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8f71fe82163e4e7ea09e46812840df88.jpg

      活动现场,设有书法区、阅览区、笔记展区、谜语兑奖区和建议留言处等互动区,上百张读书卡片随风舞动,五彩缤纷,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图书漂流校园,让好书伴我同行!刘辉老师向青年读书会赠予了一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和读书的方法与技巧。他说,《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在校大学生、团学干部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作为青年人一定要学习习总书记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把无悔的青春刻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丰碑上。

496a6bfd3b274972a935e8f4c00eef0a.jpg

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师生在横幅上庄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会珍惜学习机会,多挤时间,多去图书馆,有选择的多读一些又有益于自身全面发展的书籍。

8a3124d4de2848c996b065f7c7a705b5.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