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详细内容

团学快讯

第九届“读书与人生”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吹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的嘹亮号角, 4月27日晚,由团委主办的学院第九届“读书与人生”主题演讲比赛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拉下帷幕。院长杨孝列、党委副书记张延贵、各系党总支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及100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aaa647d4ccc940f8a71d36cb411ff7b9.jpg

比赛中,20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慷慨激昂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诠释了自己对“读书、青春、新时代中国梦”的理解和感悟。学子们的深情演绎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渲染了学院“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崇高的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

7f0c2d20f9e64883a9b7d9903686e99d.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畜牧系马小梅同学斩获一等奖;食品科学系路贵青、电子信息工程系李峰花同学分别获二等奖;经济贸易与人文科学系梁岚晶、车辆工程系张磊和杜威、食品科学系彭敏敏同学分别获三等奖;兽医系赵文靓、经济贸易与人文科学系代玉洁、畜牧系张仁红和赵艳萍、电子信息工程系李雪婷、车辆工程系张晓康同学分别获优秀奖;畜牧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96c213600951469e805f1ca6c2aa082d.jpg

最后,院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eed71cb5c6c641778e82ca841904bad6.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周凤雄代表评委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

    77501e0e0289475b99085851bd7f337b.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