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快讯>详细内容

团学快讯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年贺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1 浏览次数: 【字体:

f3c95821fac649a2b7066c5910ff739d.jpg

院长  杨孝列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伴随着冬日的祥瑞和新时代的乐章,2018年元旦如约而至。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回眸2017,我们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遍地开花;一带一路朋友圈逐步扩大,亚投行、丝路基金打开了高密度海外合作之门;中国理念、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机遇日益受到全球关注;中国制造、中国第一誉满全球,上可九天揽月,下可五洋捉鳖;共享经济、智慧产品、人工智能如雨后春笋,我们的祖国一路铿锵,阔步迈入世界舞台中央。

    2017年,是学院树立新发展理念,攻坚克难,爬坡换挡、提质增效的转折之年。这一年,我们振奋、我们激动,我们有收获、我们有失利。一年里,有许许多多的人和事,让我们铭心刻骨,激情难忘。学院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启动,专业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得到了加强,科研、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成效,校园文化建设硬件投入加大,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逐步改善;“教育教学改革十大工程”逐项实施,“1121”教学改革计划稳步推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斩获了精品资源共享课、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省级教学名师、甘肃省技术标兵等多项高等教育教学创新改革项目和荣誉称号;学生第二课堂素质教育活动丰富多彩,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捷报频传,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创新创业和就业质量不断提高,2017届毕业生顺利就业,2018级新同学给校园增添新的活力。所有这些成绩,无不凝结着全体师生的心血和汗水。在这里,要郑重的向各位老师和同学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教育思想引领下,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伟大的祖国一起迈入新时代。

    展望2018,我们豪情满怀,信心依然。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梦想,新梦想要有新作为。新的一年,我们开启新的希望、迈上新的征程。

    身为老师,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只有不忘教书育人之初心,牢记培养人才之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

    身为学生,我们寄托更多希望,你们要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工作,健康快乐的成长!

    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秉承“自强、明德、尚能、笃行”之校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自工作和学习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力以赴书写我院“十三五”“奋进之笔”,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