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掠影>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掠影

学校举行2021年新兵欢送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在学校东校区办公楼举行。学生工作部、学校武装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欢送仪式。

仪式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孟学奇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应征入伍的13名新兵佩戴红花并赠送了纪念品。孟学奇寄语入伍新兵,参军入伍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是实现理想的大好机遇,更是民族复兴的时代召唤和国防建设的迫切要求。携笔从戎,接受挑战,这是向理想迈出的第一步!鼓励他们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定扛好枪、站好岗,不负时代担当,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6916c50c687d428492521af73f194efd.jpg

应征入伍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不忘老师的教诲,珍惜难得的军旅生涯,刻苦训练、遵守纪律、服从领导,团结同志,让"吃苦在前,甘愿奉献"的思想牢牢扎根,使自己尽快从一名入伍新兵,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军人。

今年,学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深入贯彻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两征两退”改革和2021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创新政策措施,优化工作流程,完善保障机制,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在经历了体格检查、政治审查等层层考验后,最终共有13名新兵(不含生源地应征新兵)从我校适龄学子中脱颖而出,光荣入伍。目前,13名大学生新兵正在参加武威市凉州区预征新兵役前教育训练。

【打印正文】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