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建工作>“一学一做”>详细内容

“一学一做”

团委召开团员发展和近期工作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4月19日下午4:50,院团委在东校区2#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了团员发展及工作推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副书记贾德旺、姚兴海、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及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由贾德旺主持。

bb12a4f98ed94fe090b73ce98b528f0b.jpg

姚兴海对入团规章制度做了解读,就如何确定共青团员发展对象,以及发展对象继续培养发展的基本流程进行了说明,要求各系(部)团总支(支部)严格按照团员发展工作细则规范发展团员。

b9752f1c65724463a9672fb6c6f89677.jpg

会上, 贾德旺提出作为各级团学干部,要树立服务意识,不仅要做好对青年学生服务,而且要做好对青年教师的服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充分调动学生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加强团学干部培养和管理,让青年学生当团学工作和活动的主角。希望各项工作按计划做到提前部署,并且做好组织动员和宣传工作,对全院青年学生起到正向引导作用。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

01f9a875c0d644bd9170e86282e2d831.jpg

此次会议使大家清楚了发展团员时应注意的基本事项,明确了院团委的近期工作任务,为大家更好的工作起到了引导作用。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