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建工作>“一学一做”>详细内容

“一学一做”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3月29日晚7:30,在东校区小二楼会议室,学院团委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学习研讨会,学院团委副书记贾德旺、姚兴海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学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贾德旺主持。

会上,贾德旺给大家介绍了学院团委2017年工作要点,学习了甘肃共青团“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到会人员一起研讨了院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实施方案。要求各系团总支负责人组织广大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十九大、坚定跟党走”等主题,组织集中开展主题团课,开好组织生活会。同时阐释了以“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和“喜迎十九大 坚定跟党走”青少年手绘作品大赛的相关要求。希望各系团总支把教育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对团干部的思想教育培训。

85d6f2bf157e4c0cac1ea33c4982daa9.jpg

姚兴海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明确了发展新团员的具体流程,指出了我院在发展新团员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系严格按照共青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从严治团,规范发展新团员,控制团青比例。

880b74326f624d5b8552539709df86f0.jpg

会上大家就控制团青比例、发展团员人数和团员档案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b07d344e1950466c885ac1ef82325de2.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